That's Me~ Irene Yinyin

That's Me~ Irene Yinyin

04 Oktober 2011

我只能在这里说出我的心声~

 早安哦~ 从恶梦里醒过来。。就看见旁里有我的电话。。电话里就有你的信息了。。信息的内容不必说出来。。而是知道这是一种让我失去信心的一封信息。。是我不了解你。。还是你不了我啊??就是彼此不坦白的我们。。就变成这样了。。。如果这样不相信你。。我不会那么的爱你了。。太爱你才会吃醋。。这是很正常的。。也许对你来说是‘幼稚‘ 的想法。。为了小事而要吃醋。。我就是这样。。难道喜欢看着我对你一点感觉一点反应都没有吗??。。还假装说好嘛??我。。做不到~ 我可以告诉你。。我不是这样的人。。
 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!!!!我从来没不相信你。。。你知道吗???T.T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